您现在的位置是: 就业与实习信息

【就业】硕士及以上-广发基金校园招聘宣传

发布日期: 2018年12月14日 浏览次数:

广发基金2019校园招聘补招

 

 [公司简介]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8月,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专业基金管理公司,总部设在广州,公司注册资本金1.27亿元人民币。公司及旗下子公司目前拥有公募基金管理、社保基金境内委托投资管理人、基本养老保险基金证券投资管理机构、特定客户资产管理、QDII、RQFII、QFII、受托管理保险资金投资管理人和保险保障基金委托资产管理投资管理人等业务资格,是具备综合资产管理能力与经验的大型基金管理公司。

公司坚持“专业创造价值、客户利益至上”的经营理念,以完备的产品供给、策略供给、区域供给为基础,构建多元投资能力、顶层资产配置能力,致力成为优秀的全能型资产管理公司,为投资者谋求长期稳定的收益,为我国资本市场的繁荣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广发基金2019校园招聘主要包括研究、市场销售、信息技术、运营管理以及后台支持等岗位,广发基金真诚欢迎优秀学子加入公司,共创辉煌。

 

[简历投递]

请登录广发基金招聘官方网站,点击“校园招聘”选择岗位进行投递,官网地址为:

http://www.gffunds.com.cn/recruiment/

投递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请发送邮件至gfjj_hr@gffunds.com.cn进行反馈。(注意:此邮箱只作为问题反馈途径,不接收任何简历,请在官网上进行简历投递)。

 [岗位详情]

数据研发工程师

数据发掘与分析方向

岗位职责:

  1. 根据应用需求,对各类数据进行分析、建模和可视化呈现;
  2. 研究数据挖掘算法模型,将成果应用在公司业务中。

 

数据开发与架构设计方向

岗位职责:

  1. 负责参与设计分布式数据平台技术架构与应用架构;
  2. 负责制定分布式数据平台相关制度及应用规范;
  3. 负责参与分布式数据平台数据模型设计。

 

岗位要求:

  1. 重点院校计算机、数学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本科;
  2. 具有扎实的编程基础,至少熟练掌握一种编程语言(C++/Python/R/JAVA);
  3. 熟悉常用的数据挖掘相关算法,如:回归模型,决策树,聚类模型,关联规则, 时间序列,集成算法等;
  4. 学习能力强,对新技术有较强的求知欲和钻研精神;责任心强,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和抗压能力;性格开朗,乐于分享,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5.  工作地点: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