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学院新闻

北理工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编辑: 林婷    供稿: 计算机学院    摄影: 计算机学院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19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北京理工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要求,2021年3月1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在软件楼210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张瑜、联络员王福亮,计算机学院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与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设一个主会场和一个视频分会场。大会由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奚英伦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丁刚毅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做动员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师生员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更好的加深对党的理解,做到党史学习入脑入心,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二是希望大家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落实学校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十四五”双一流学科专业建设任务结合起来,加强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学习领会,并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希望大家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更好的培育爱国情怀,要加强对革命烈士、英雄人物、先锋模范伟大事迹的凝练总结,增强民族自信心与自豪感。他要求学院全体师生能够继续潜心学习,积极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张瑜代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对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他指出,学院要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认真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三个“必然要求”的重要阐释,提升党员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二是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把握好三个“贯穿始终”、三个“贯通融入”、三个“重要时间段”的要求开展工作,并积极创新特色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三是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从四个方面加强落实,第一是要加强对基层党支部的领导,落实学习教育成效;第二是要把握正确方向,提升学习教育质量;第三是要树立务实作风,严格完成各项学习教育要求;第四是要营造浓厚氛围,提升学院师生党员精神风貌。

会上,奚英伦向与会人员介绍《计算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工作要求。

本次动员大会后,计算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将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统筹指导下,扎实推进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奋力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 审核: 丁刚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