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高玉金

硕士生导师

姓名:高玉金
所在学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职称:
联系电话:13581538051
E-mail:paulgyj@bit.edu.cn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5号北京理工大学中心教学楼932房间

个人信息

高玉金,男,1974年生,河南新野人。本科和硕士研究生毕业于燕山大学,博士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博士期间从事层次视频多播传输技术的研究,2014年博士毕业后留校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目前在石峰教授的团队内从事多核计算机体系结构方面的研究。目前讲授硕士双语课程“软件工程与软件自动化”,本科课程“软件工程基础”,“大学计算机基础”以及指导本科生的“软件工程综合训练”。目前著作计算机类图书2本,申请专利一项。

科研方向

主要研究方向为计算机体系结构,片上网络系统等

代表性学术成果

TriBA体系结构和片上网络研究

承担科研情况

主持和参与企业合作项目多项,和多家企业保持长期合作关系。主持北京理工大学创新基金项目一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参与国防预研基金1项。在国内外著名期刊和国际会议上发表论文多篇。

所获奖励

社会兼职

教育部考试中心专家命题组组长

备注